👋🏻👋🏻👋🏻

看完复联3了
虫铁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磕 每一个细节都好磕
虫叫铁Mr stark 铁叫虫Mr parker 这是什么情趣吗
以及 真 情侣装 新战衣性能非常好 外形非常帅 我简直被汤荷兰帅晕在影院
一定一定要看IMAX 效果真的无敌
几本从开头到结束虫铁都在一起
虫为铁接了一拳那里特别帅
抛开cp滤镜
铁椒真让人难受 原来那天下午是他们wedding 结果so sad
我倒是想看复联4怎么圆不过奇异博士大概知道了点什么所以最后很平静 他和铁在一起太好笑了我笑死
以及 锤基也很惨啊太惨了 可是thor真的帅的我眼瞎
虫打灭霸那里真的好可爱很厉害然后铁也是 必杀技一招接一招
以及 希望他们复联4赶紧虐回来 打死紫薯精
银护依旧是搞笑担当哈哈哈哈
emmm 最后吐槽 罗素兄弟果然是大盾粉丝
战争机器也觉得那个协议有问题了 我emmmm
511国内上映了还要为虫铁再刷几次





最后 你认为最重要的人 都在你面前 灰飞烟灭了😭😭😭

评论(10)

热度(23)